標題

Ad Activity 媒體報導

Feb.01.2021
【HERE雜誌】吃玩台中/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聽 啤酒美食歡樂氣氛
140種比利時啤酒,從水果啤酒道修道院啤酒、Trappist 修道院啤酒等,酒精濃度從5%到12%都有,口感有苦、甜、酸、花香、麥香和果香,這裡每款酒都有專屬的杯子,因為每種啤酒香氣與泡沫細緻度都不同,盛裝的容器也會影響口感。即使是喝啤酒也講究質感,以品嚐的方式取代狂飲。總店在台北已經開了五年,主廚曾是遠東飯店馬可波羅廳的主廚,很注重餐點品質。餐點以手工石頭窯烤披薩、義大利麵、燉飯、排餐以及早午餐為主,精緻且多樣化。從最基本的醬料都是自製,維持餐點的價值與水準。

1.草莓啤酒冰沙 $210 / 用草莓啤酒,加入檸檬、蜂蜜打成冰沙,酸甜中帶著微醺的口感。

2.空間設計相當具有歐洲風情,華麗又時尚。

3.從大片落地窗前的座位可以眺望市區景致。

4.布娜飛披薩 $250 / 以馬自拉乳醬、雞蛋、羅勒、洋蔥、酸豆、蕃茄與培根所製成的特調披薩。
 

HERE! PLUS  2011.5   No.72   Page.38
PREV NEXT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