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

Ad Activity 媒體報導

Mar.01.2021
【天外天電視台】消費情報/啤酒種類多 各有不同口味

記者方建凱 林景瑜/新北市報導 2011/3/12】

板橋車站樓上,有間專賣比利時啤酒的餐廳,店內不但可以喝到數十種口味的啤酒,還能藉由不同的酒杯,認識各種啤酒的特性。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啤酒種類多 各有不同口味 
很多人可能不知道,其實啤酒的口味相當多元,尤其是以生產啤酒聞名的比利時,就擁有數十種口味的啤酒。(業者 李勁毅) 
倒啤酒有技巧 啤酒更好喝 
除了不同口味的啤酒,必須用不同的酒杯盛裝,才能喝出真正的風味,倒啤酒時透過一些小技巧,也能讓啤酒更好喝。(業者 李勁毅) 
酒杯先冷藏 勝過添加冰塊 
很多人喝啤酒會加冰塊,其實這樣會稀釋啤酒的味道,業者建議不妨先把酒杯冰在冰箱,這樣飲用的時候,就可以感受到冰涼的口感。(業者 李勁毅) 
在異國餐廳品酒 難得體驗 
在充滿歐洲風情的餐廳,品嚐各種不同口味的啤酒,宛如置身在另一個國度,是相當難得的體驗。

 

[天外天有線電視_新北市新聞]

PREV NEXT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