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

Ad Activity 媒體報導

Feb.01.2021
【非凡大探索】越夜越美味 澎湃吃飽飽
金黃披薩酥脆飄香  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
半夜想吃熱騰騰的現做披薩哪裡找?藏身在新北市縣府大樓的市民廣場地下一樓,有間開到凌晨兩點的美式餐廳,短短五年內,就開了四家分店。招牌的正統義大利薄餅披薩,加入小麥粉揉製,餅皮烤起來不但脆,淡淡的麥香味更是迷人,每到周末假日,可是一位難求。
 
  半夜才吃得到的披薩,作工可不馬虎,店家還曾經遠赴義大利有兩百多年歷史的Pizza店取經,學習正統薄餅作法,其中以羅馬式Pizza最受歡迎。堅守來自義大利的傳統作法,薄餅舖上滿滿的餡料,送進石窯,這時只見主廚在Pizza上頭,打上一顆生雞蛋,讓Pizza口感更為滑順,香氣也較濃郁。
 
  隨著石窯高溫起伏的Pizza,好像活了起來,一呼一吸中,讓Pizza更加有勁,烤到金黃酥脆的餅皮,上面的餡料被起司纏繞,沾上半熟的蛋黃,每一口香脆中,又帶有雞蛋香氣與滑嫩口感。
 
文/簡如屏 、  攝/唐紹航
非凡新聞台   2011-6-5 大探索上菜 / 越夜越美味  澎湃吃飽飽
同步刊載於非凡新聞週刊 第268期 page.142
PREV NEXT
TOP